思維繁殖場 Idea Breeding Ground

空間設計理念以思想繁殖場為設計主軸,以「生成繁衍」的概念創造不同以往的
辦公室型態。其目的在於讓空間中的每一個成員在此思維場域中放鬆思考,並產生互動與對話,讓想法在無拘束的空間中不受限地繁衍分裂與結合生長後,終而得以釋放出獨特的設計能量。

在建築的前院以櫻花及樟樹圍塑出具有寧靜特質的場域。穿過一道樓梯進入室內後,玄關擺放四根枕木做為通往二樓樓梯與入口的隔屏,同時也成為大廳視覺焦點所在。挑高大廳由延伸至二樓的白牆、紅磚與玻璃所圍塑而成,並與前後院的景致結合,將視線的垂直與水平延伸感發揮到極致,而質地純粹的清水模地板呼應紅磚的樸實與木頭溫潤,強化空間的觸覺深度。大廳旁的摺梯做為室內的垂直動線,不同階數的樓梯將工作室、會議室、書房等每個單元空間區隔開來,也將彼此串連起來。單元空間以活動拉門定義屬性,依照不同的使用時機使室內產生不同的表情,不但為空間創造更多使用上的可能性,也讓人激發出更多元的靈感。


思維繁殖場 Idea Breeding Ground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玄關、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水泥粉光地坪、橡木實木皮、鋼筋與鐵件成型噴漆、石英石、W 貼法鐵刀實木海島型木地板、磚造型牆

  • VIEW

    528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