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Soaring high

翱翔天際的退休機師,環繞地球半輩子時光,高空俯視成排的屋舍,是起降時的回憶景象。以此景為設計主軸,打造V字型牆面,精密計算角度,運用水刀切割讓紅磚跳脫傳統堆砌型態建構立面交錯線條,配合簡潔沉穩的調性以水泥、油漆、乾筆筆觸舊化磚面與水泥原色、工字鐵、裸露天花與極簡管線和諧共存材質紋理及純粹工法呈現空間質樸感。
重新定義機能空間並賦予開闊感恢復建物原始樣貌,使陽台重現,引入光與空氣進入空間粉光水泥自入口延伸至主空間中,在延伸的木質調電視牆邊形成有趣的U型動線,以客廳為主軸,兩側以玻璃工作室與開放式廚房開闊視覺比例如同白晝,在雲端放眼浩瀚天際餐廚區以黑色為主基調,切換亮、霧材質的漸變層次如同黑夜,在星空間的幻影飛行工作室倒V型木質天花呼應主空間中V型牆面,搭配成熟而穩重的深色調老件家具在化繁為簡的純粹材質中,產生老屋悠閒而靜謚的畫面。


〔翱翔〕Soaring high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25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