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靜北歐小坪數住宅

位於桃園區市中心的15坪小住宅,進門映入眼簾是俐落的訂製吊燈,可以看見設計師有別於一般不同設計,利用原始的天花板,搭配訂製的垂吊燈具,將整個空間一起照亮,裸露的空調主體,讓天花白色空間更有立體感。格局上客、餐廳採不分區,主臥及書房採用讓動線更流暢的拉門,客餐廳融為一體,使空間呈現寬敞、明亮的感覺,餐廳中島吧檯可讓屋主與好友在此聚會暢談,廚具背板選用特殊色的烤漆玻璃作點綴,既特別也成為整個家的中心點。
以清新的北歐風為主題,整體色彩選擇灰白色為基底,白色牆面使整體視覺無限延伸,地板區域用跳色的深色木地板,營造出空間跳躍感,是簡單色調中不失趣味的小巧思,也讓15坪的空間發揮到最大效益。
全室使用了木作白身再利用油漆作出刷白仿古感,主臥運用牆面落差深度建築出實用的閱讀與梳妝角落,櫃體的自然線條分隔,讓空間不過於狹窄更提升了臥室的開闊感,接著來到書房空間,屋主有時需要在家中工作,因此在牆面配置收納櫃,櫃體下方則預留空間,讓屋主自由運用,可增添活動性收納家具……等,牆面的鐵板讓屋主紀錄生活點滴及放置裝飾物品,鐵件概念延伸至桌面,特製的書桌配上皮革,顯現書房空間不一樣的質感。


恬靜北歐小坪數住宅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進口超耐磨木地板、實木皮、鐵件家具、仿舊塗料、鐵板、烤漆玻璃

  • VIEW

    491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