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富宇

【規劃重點】
1.拆除小房間及衛浴,將空間做更合理的配置,客廳加大、新增開放式書房、主臥及次臥均增設更衣室,間接消除隔間牆面帶來的壓迫感。
2.藉由客廳電視牆的推移,巧妙安排對稱玻璃格門,烘托大理石電視牆透亮質地,同時也藉由雙動線,強化家人互動與空間運用彈性。

【空間特色】
1.全新規劃的玄關,近門處是鞋櫃,轉側則是客廳古典腰板立面,內部為衣帽間,將美式生活型態融入空間設計,提升大器格局。
2.客廳運用線板層次營造古典簡約骨架,再精選線條優雅的家具軟飾分布,讓品味質地出眾脫俗。
3.拆除舊格局一小房間,讓電視牆後退並以彈性推門增加雙動線,加大客廳尺度,視野變開闊且各個空間更顯餘裕。
4.以圓形作為餐廳設計,拉門旁側光柱式簡約置酒架,成功運用極小立面,創造極大的視覺焦點。
5.移除的小房間以開放式書房取代,實用功能不減反增,向後推移的書櫃展示牆,減輕走道壓迫感,讓出更多空間給餐廳。
6.運用大方的美式元素,將主臥與次臥注入舒適的臥眠氛圍,由於空間重新配置調整,讓兩房均設有完善的更衣間,睡眠區因此保有清爽簡潔的風貌。


新竹 富宇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茶玻、壁紙、線板、特殊色漆

  • VIEW

    14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