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公館

建商原始配置3房2廳2衛,其中1房空間非常狹小僅可作為單人房或儲藏室。
業主為即將結婚的新人,希望能在僅有15坪空間內除了能夠滿足未來的收納外,還能夠滿足女主人的更衣室需求。此外對於半開放式廚房希望能遮蔽油煙又不失空間感的效果。
設計師建議將單人房規劃為更衣室兼化妝間,並把主臥與單人房隔間牆拆除且改由更衣室進入主臥的單一動線。此外建議在廚房外側走廊增加鋁拉門,既可遮蔽廚房油煙,也可藉由拉門上的玻璃以及分割型式形成視覺穿透的端景。
主要材料為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耐燃天花板、實木皮板、鋁拉門。
因為女主人喜愛北歐風,男主人喜愛現代風及北歐風,所以在櫃體建材及活動家具挑選上
建議儘量以明亮淺色系為主,並且以懸吊方式減少櫃體對於空間的壓迫感,而在木地板建
議以灰色系列為主,既可營造淺色櫃體的輕盈又不失整體空間穩重感覺。


林公館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耐燃天花板、木皮板、鋁拉門

  • VIEW

    131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