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 仁愛皇家

【規劃重點】
1.針對屋主一家的需求提出新古典美學的整體性設計,再依成員個別需求強化設計重點,並融入家庭成員偏愛的色彩於機能規劃,面面俱到滿足全家人。
2.在以白色為主調的新古典風格中,適度導入灰鏡、灰色,讓空間不流於呆板單調,有亮點及現代感。

【空間特色】
1.客廳展現落落大方的空間韻致,電視主牆以棕色石材鋪陳,沙發背牆以簡潔線板呈現,再精選釘傢飾物件,凝聚濃郁的古典氣息。
2.細膩工法隨處可見,餐廳典雅的對稱展示餐具櫃、主人椅後方的灰鏡噴砂圖騰等,均蘊含視覺與材質之美。
3.餐廳鏡牆運用白色線條裝飾灰鏡,以不單調又不過於複雜的形式延伸景深,讓餐廳顯得加倍寬敞。
4.更衣室機能完善,並且透過壁紙圖騰、導角鏡框、精緻把手及天花線板層次等,落實新古典美學。
5.在女孩房床頭特別以古典層板作為擺放公仔的平檯,床尾的整座牆面則為她量身訂製烤漆玻璃烤成女孩最喜愛的湖水綠,並以古典線板裝置成超巨幅的類畫框,讓她可隨意更換海報。
6.灰色調書房依男主人需求打造,線路機能完善,床頭及床下均增設足量的收納空間。


永和 仁愛皇家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灰鏡、灰鏡噴砂、進口壁紙、線板、特殊色漆

  • VIEW

    135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