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活潑之間

空間為科技業辦公室,以理性概念延伸空間質地,在極簡的鋪陳中,主要以白色襯托品牌色青天藍,用兩色理性色調互為跳色。空間功能面講究當代工業化延伸出的實用面,推伸入公共商辦空間中實現實用價值。空間氣氛併合著活潑與理性兩感兼具的氣質,以符合年輕世代在深具創新氛圍的空間裡用力發揮創意與效率。

走入帶著現代都會風格的率性美式辦公空間,迎賓主視覺牆面以企業與子公司雙單位標準字中的K與E兩字母相結合,主以大寫K襯底為意象,作出俐落並帶斜面的藍白雙色幾何構成入牆面。標準字大寫E則為LOGO,隨著構成配置落點於主牆上的黃金比例處。並於跳色反差間以間接光源透出裝置效果,有照明功能並兼具有形象視覺。整體空間中多斜切線條呼應主視覺,例如天花板以燈條作出錯落與交叉分佈,以及辦公區牆面的藍白對比區塊,皆可呼應形象牆面的斜切構成。

整體空間乾淨劃分各區域,如接待會議室與貨物暫存區等公領域,皆安排於迎賓玄關旁,避免打擾後方辦公空間。後循序配置各區域如主管辦公室、實驗室、茶水間等,並以黑框玻璃牆作隔間,上下為透玻、中間為霧玻,兼具隱私與空間透感延伸。

主管辦公室以機能配置,視工作需求規劃有收納與文件排序的儲藏空間,也配置有簡單西裝商服掛置的衣櫃空間。其他區域視企業需要規劃出大空間收納,如公共事務區斗櫃與茶水間雙壁面櫃體等,為將來性收納預作儲備。


理性活潑之間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74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