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官邸

保持空間最大的器度,材質多元層次以黑、白、灰的調性去鋪陳,將樑柱修飾平整,表現在空間立面上保有簡潔明朗的線條,展現出時尚氣息的視覺張力。
入口玄關,黑白對比調性映入眼簾,櫃體下方以鏤空處理搭配間接燈光,呼應大片長型落地窗引入的光線,讓廊道的視覺上保有輕盈而富層次的感受。極簡分割的線條也藉此延伸至客廳電視主牆與餐廳邊櫃,電視櫃中不做太多的切割,利用銀狐大理石外嵌鏡面不鏽鋼材質,框圍空間的視覺主體,也呼應了沙發背牆的黑雲石材質,讓深淺的對比創造空間的張力。而與其相對應的沙發背牆以黑雲石材質做對比,外框飾以波浪紋板的垂直線條與純白色調突顯出大片黑色調展現出的時尚與奢華,空間邊角左右兩側則讓鏤紋烤漆玻璃創造出延伸的界線,亦成為場域間的介質。而平整的天花處也可隱約見交錯菱格紋形式,帶入些許美式般的休閒氣息,藉由材質的表述,透析出時尚奢華的氣息,卻貫以細膩人文的方式混搭出居家溫度。

餐廳以挑高夾層作為此區配置,為了呼應大理石材質的大器,餐廳背牆運用了進口金屬格紋磚,帶出時尚奢華的氣勢。鄰近挑高處的梯座則以黑鏡切割跳出淺色調性,極簡的直線切割架構出動線中的背景效果與視覺對比,而梯座延伸至夾層空間,以弧型造型內嵌玻璃,創造視覺上與動線上的動感。而天花則以紫水晶吊燈的璀璨供影,讓用餐空間的氣氛達到極致,隨著腳步的輕移,視線也會隨著那晶瑩的光亮引入心靈的能量。


圓山官邸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黑雲石、銀狐石、進口磁磚、鏤紋玻璃、鑲珠片玻璃、黑鏡、明鏡、鏡面不鏽鋼材、進口壁紙、環保竹碳漆、環保認證系統板材、胡桃木皮_x000D_

  • VIEW

    42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