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時尚

預約未來倆人世界的夢想生活,期待著新居擁有藝術、書香,伴隨著陽光一同盈滿於室的嶄新生活,即使面對先天不良的格局,在反覆模擬,最終成就一個公私領域進出流暢、開放空間層次分明,且採光充足的都會好宅;主人每一個需求與渴望皆被融合與滿足,除機能達到最貼近生活的完美,更令人銘感於心是設計師為居住者實踐生活夢想的積極與完善盡美。
客廳由原空間格局角落移至開放區中心配置,背倚黑木色格柵與新增的書房相隔,同時坐擁雙側大窗的絕佳採光,視覺在此可做全面延伸,突顯格局的大器與層次。
回歸人文藝術與藏書的展示天堂,屋主喜愛著國外家居俐落與開放的風格,簡單卻內蘊人文意念;由黑木色、白牆與鏡面所交織的純粹與低調,可讓藏量豐富的書籍與畫作擁有完美的展示收納背景。入口延伸而來的兩道牆面,一是融合鞋櫃、電視牆、書櫃三大機能的櫃牆,結合隱式與顯示收納,打破制式電視「素」牆的印象,深木色櫃板降低視覺干擾,再以封閉門片隱藏鞋子擺放的瑣碎感,最後放上藏書與薄型電視後,同時結合人文與科技影音,視覺效果出奇的豐富但協調;另一道純白牆面則是在變更衛浴入口後所留下的完整立面,也保留給屋主展示珍藏多年的藝術畫作,不同繪畫風格與色彩可以時時變換家的風貌與視野,有時把裝飾主導權留給居住者,會更有獨創的個性感,讓居所同時擁有自我主張與精緻設計,期待的夢想生活更貼近付諸實現。


黑白時尚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灰色消光面石英磚、黑梣木、染黑橡木皮、秋香木皮、不繡鋼材、銀弧石、人造石、漆板玻璃、明鏡玻璃 進口壁布、環保木地板、低甲醛系統櫥櫃

  • VIEW

    413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