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輝一品花園

屋主希望打造出三代同堂的空間。為保留家庭成員各自隱密空間,設計師將私領域採套房式規劃,讓彼此關係緊密卻又不互相打擾。

入口處白色壓克力琉璃展示檯內部嵌入燈光,以清透光澤襯托藝品。室內通道兩側設置兩座玻璃展示精品櫃,擺放屋主歷年收藏,搭配ㄇ字拱門大理石打造出藝術感的意象。客廳選用洞石電視牆滿足客人喜好,進而搭配大理石茶几以及絨布沙發,提升整體空間的低調奢華感。
餐廳圓拱立體天花板營造豪宅氣勢,仿古銀箔在光線照射下擁有豐富變化。書房一扇扇的玻璃拉門,是藝術家以手工方式做出鑽石切割面與馬賽克造型,呈現獨一無二的風采。
中島輕食區兩側規劃茶水吧和電器櫃,檯面內嵌電陶爐方便圍爐吃火鍋,平時則作生活休閒的地方。

主臥室衣櫃利用巴士門隱藏電視牆,門片完全闔上平整劃一;化妝區展示格和抽屜以絹絲包覆營造出精品櫃的頂級質感。主臥衛浴天花板不僅有雙洗手檯還規劃茶水吧檯,方便屋主晚間飲水;淋浴區在不動建築結構前提下,設置獨立浴缸即使地震也不擔心碰撞產生龜裂。


寶輝一品花園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超薄磁磚、木地板、木作烤漆、木作貼皮、手工玻璃、珍珠漆

  • VIEW

    369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