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公館3F

風格上,由於屋主擔心Loft工業風過於粗獷,於是融入新古典風格做混搭,增添一絲生活暖度。而屋主平時喜愛瑜珈、捏陶等休閒娛樂活動,設計師便將陶藝和瑜珈教室搬進空間,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捏紙黏土、做瑜珈,還能相約朋友來一場聚會。

梯廳口鞋櫃下方灰色檯面可放置拖鞋,搭配手工訂製穿鞋椅營造溫馨氣氛。內玄關則以木皮拼貼出深淺不一的造型,讓屋主的家具風格得以相融合。

進入公領域後,以鐵件玻璃門做為彈性隔間,讓客廳、餐廚區、陶藝兼瑜珈區三者串聯又可以獨立。
電視牆45度角斜放,加上海灣造型沙發組,方便屋主自由移動家具。沙發背牆的洞洞板展示牆,搭配移動黑板拉門,提供屋主盡情揮灑創意。
捏陶區地坪使用木紋磚和木地板進行拼貼,以不同材質界定空間;瑜珈練習區櫃體門片加入鏡面,方便練習時矯正姿勢。
廚房中間規劃一座大中島,檯面設置洗手槽並嵌入電陶爐,將輕食區和餐桌機能合而為一。


郭公館3F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作貼皮、木作烤漆、玻璃、鐵件、進口磁磚、石材

  • VIEW

    170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