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題

設計重點:從氣勢磅薄的玄關到進入屋內處處都是吸引人的目光的設計巧思,難怪屋主就算超過預計預算仍願意接受設計師建議,只因太喜歡設計師的設計。
玄關天花用黑玻搭配鐵件往下延伸,鏡射層次鮮明的挑高視感,運用燈光營造氛圍,地板則利用潑墨大理石呼應牆上的藝術品,挹注藝術因子勾勒豪宅風範。
大理石牆面對應進口布飾搭配進口家具,大片落地窗景延攬屋外風景,流寫一室舒適溫潤。
適合宴客的餐廳利用中島與餐桌的結合,開方式的廚房增進主客的交流,特色軟件裝置及展示櫃呈現屋主品味,收納於無形,設計師巧妙的設計廚房拉門利用玻璃及燈光營造半反射及透光轉換可穿透放大空間卻又個空間獨立,建構不同空間表情,衍生出豐富的場域表情與溫度。
臥室利用灰藕色部分留白及深色木地板塑造舒眠空間,主臥及次臥皆規劃更衣室,客房則利用淺色營造,比照飯店規格的主臥浴室,梳妝台及雙人梳洗台,乾溼分離獨力浴缸,媲美五星級的禮遇令屋主倍受尊寵。
另一個規劃重點-書房,大面採光,讓光線可以自由穿透,充足的收納書牆,提供男主人辦公空間,臥榻規劃亦可是女主人平日看書休憩的環境,也是增進夫妻交流的場所。


畫題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玻璃、鐵件、環保無毒漆、低甲醛無毒板材

  • VIEW

    137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