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文風雅

屋主需求:老屋翻新 收納空間。
設計重點:變更廚房的使用位置使客餐廳至廚房的動線更流暢,中島吧檯結合餐桌強調地域與機能性的整
合視覺穿透及多元動線。如何在有足夠收納空間卻又不影響整體空間開闊感,利用玻璃櫥窗及局部鏤空的收納呈現,亦可打造端景又不厚重,虛實在空間的轉換中形成漸進的層次感。
自然。人文。風雅
利用木皮天花及鐵件格柵和玻璃即可輕鬆打造既能穿透放大空間又擁有完整收納,玄關角色清楚定位。以白色+木皮+鐵件元素打造悠閒放鬆的自然人文風格,電視主牆利用白色仿大理石飾板,猶如潑墨山水畫的紋路彰顯空間氛圍,以白為基底點綴黑玻佐以灰色軟件,餐廳則以溫潤木紋為主,低彩度的色彩呈現,通往臥室的門則設計為隱藏門使空間畫面完整不零亂,清爽無負擔的展現居住者的風格內涵。
私領域延續簡潔俐落的風格主題,透過溫柔色調鋪陳整體空間調性,搭配溫潤木地板及風琴簾可隔熱又阻擋強光,給予乾淨舒適的休憩環境,收納空間亦完整呈現。灰白色系的衛浴空間更顯時尚氛圍。


自然人文風雅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仿大理石飾板、玻璃、鐵件、烤漆、木皮、木地板

  • VIEW

    145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