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

屋主在邁向人生下一階段之時,將兒時舊家重新整頓,希望以舒適悠懶,能感受到寧靜氛圍作為生活的意向。

設計師將全案以灰色、藍色做為整體配色主軸,從空間上漆色、建材選用到活動傢俱、燈具配置等一起整合。喜歡視野寬敞,戶外陽台採開放不加鐵窗方式,將自然的光與風引進到室內,也讓喜好植物盆栽的屋主能每天愉快在陽台照顧心愛的植物。原本裝修過程拆除特別保留玄關處舊有紅磚,透過師傅手工反覆打磨與特殊漆處理,讓裸露紅磚有新的生命繼續延續。搭配室內素材鋼刷木皮、水泥、黑鐵等素材,在原有表面質感,透過不同工藝處理,讓材質紋理表情作為表達說話。

開放佈局想法,讓傢俱不固定而隨著生活模式擺放。吧檯是廚房空間延伸,也是客廳餐廳一部份,可以一起下廚,作為互動性質空間。透過折疊門拉開收起行為,多功能室將公共空間往內延伸將空間感放大,也可當書房,也可作為臨時客房,然而更是貓狗們平時待的溫暖小窩!天花板軌道燈系統依照生活情境模式布局,讓空間氛圍更靈活呈現自由運用,也讓光線與空氣能穿透室內外在角落流動通透性。


靜靜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實木桌板、水泥粉光、木地板、特殊漆、鐵件烤漆、紅磚、彷舊磚

  • VIEW

    156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