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間 Frolic

生活在這都會中,總期望每一天的開始結束,打開窗外能望向遠方燦藍天空與翡翠綠林。只是這樣美好條件越來越稀少。於是我們更珍惜雍有這個難得的條件將戶外的美好延伸進室內空間.... 

在設計規劃初期,屋主特別希望能將北歐傢俱置入未來的家中,所以設計上我們以傢俱作為設計發展的起點。特意保留大片落地極佳視野優點,將客廳、餐廳、廚房、書房空間合而為一成擴大使用性,無論是小孩在裡面盡情奔跑玩耍、大人也能放心工作,整體視覺觀與生活使用上更為便利。

餐廚間以BAR台作為分界,旁邊擺設從世界各地收集各種紀念品,活動黑板滑門也能作為記事塗鴉,在家裡也是舒適放鬆的小型咖啡廳。進而轉到工作兼用餐大桌背後,以鋼刷木皮透過適當比例分割設計而成大面書牆,成就滿足屋主收藏各種公仔玩具展示的夢想!

以清爽舒適的橡木洗白地板鋪延全室空間,引進戶外景色與活潑色系-翠綠、粉紅、淡紫、微藍、桔黄、暖灰、潔白、墨黑等等作為傢飾傢俱與色彩計畫配色發展方向,單一橡木元素作為紋理上主軸,透過不同程度油漆深淺染色為溫潤木色表現。斜向木皮天花造型,甚至仔細看從天花頂延伸至牆壁面,所有在每一片彎折方向竟是不間斷銜接所表現,呈現的細節呼應北歐傢俱細節上的精神。


嬉間 Frolic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吧台、 玄關、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超耐磨木地板、系統櫃、乳膠漆、磁性黑板漆

  • VIEW

    244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