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光之軸

面對如今數位化資訊快速竄流及變幻莫測的大環境,人們對於「慢」生活及「家」所能傳達安定的力量更顯渴望。

入門口印入眼簾的是大面積木質調沉靜而溫暖的感覺,洗鍊的軸線線條延伸構織出質樸中又帶點氣質的平衡,延綿的線條更讓天花板的視覺跳脫出層次感。

走入玻璃屋的場域,運用了帶點個性的陳列鐵件,讓書房區需要安靜與沉澱的味道中,注入了點野性的視覺刺激。

整體通透的連結,使得縱使大量的收納需求,也技巧性的取之於空間,並隱藏於空間之中,這樣的層次,讓人們的心更顯的雀躍。

傢飾所帶來的表情,是規畫者對於生活中旅行於各地所體現的細微變化,每一件單品、每一塊顏色,都是為了將空間中的笑容,帶進每一個人的心中。整體並以雅緻的彩度裝點,局部搭配深色鐵件、燈飾,讓溫潤樸實之中更蘊藏屋主低調內斂的個性色彩。

規劃上力求視覺和實用的極致;美學與功能的平衡,不刻意雕琢,留下材質原始的力度,自然賦予家更多安定平和的慢調氛圍,如同沉浸沐浴在自然的光燦之中。


沐光之軸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木皮、鐵件

  • VIEW

    23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