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蘊。引

設計師順應屋主原先變更的格局,將原本的四房,變更為2房+1書房,並將沙發定位於中間,一入門即是開闊的大空間,少掉一房的位置,成為餐廳區,窗戶外因為是洗衣間的關係,完全沒有光線,設計師將書房門規畫為可全開的摺疊門,讓光線照亮整個餐廳區塊,餐廳旁的中島區塊,可和小朋友一起手作小點心等.. 
沙發旁架高空間則歸為小朋友遊戲區,木地板材質,讓小朋友坐在地上玩也不會那麼冰冷,也適合放鬆閱讀的一個角落。
沙發後的隔間採用造型鐵件搭配清玻,讓光線得以穿透,視覺上也更開闊。
餐廳旁的牆面,規劃玻璃窗,房內的白玻璃門片更成為孩子發揮想像力的專屬天地。
書房利用玻璃與黑色線條增添現代風趣,而兩間臥室也分別運用線條與壁紙創造截然不同的舒眠氛圍。
主臥因建商窗戶檯度實在高得看不見外面..女主人最大的要求就是.坐在化妝台上必須看見外面的景,所以將主臥床背牆起始做架高的規劃,並且包含化妝台、觀景、臥榻及收納的功能。
床頭造型利用色塊與幾何造型將主牆延伸至一旁的衛浴門片,營造舒適又不失大器的寢眠環境。


光蘊。引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鐵件、文化石、超耐磨木地板 、磁性漆、 ICI乳膠漆_x000D_

  • VIEW

    222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