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著墨

屏風的角度看似簡單,再施作上是非常高難度的,每個接點的角度是不一樣的,下方可當穿鞋椅使用,又可以收納室內鞋。
全室以暗色系為基底,餐桌旁的酒櫃以黑玻的方式呈現隱約的看件內部不鏽鋼的酒架,讓紅酒在櫃內,整個質感提升,不是只有黑到底,黑也是可以有變化的。
電視牆特別挑選普羅旺斯灰洞石,配上電視及音響設備的黑,表現大氣穩重,沙發後方跳色,讓空間不會只有電視牆很重,讓整個空間氛圍既諧調又不失重點,電視旁的鐵件架,不僅僅是展示,也成為廊道的端景視覺 。 
主臥規劃類似飯店的感覺,電視矮櫃和化妝台成一體,既簡單使用空間足夠,實木皮的觸感讓質感加分,簡單的跳色讓衣櫃視覺豐富些,衣櫃保留開放格,可放置還會再穿的衣服。
次臥採用架高方式,規劃L型書桌及大面收納櫃,未來可當孝親房或小孩房。


質。著墨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普羅旺斯灰洞石、實木拼剛刷木皮、黑玻、黑鏡、鐵件、ICI乳膠漆

  • VIEW

    155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