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裡空無一物

‧原來的空間規劃為辦公空間,而屋主為因應家裡多了一位新生兒,決定進行空間改造,送給家人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我們為即將到來的小寶貝規劃成以下空間設計,不僅給寶貝單獨的兒童房,也給爸爸安靜的書房,並將家裡的客廳與餐廳連成一氣做成開放型空間,讓一家人能夠在一天忙碌生活後,有個彼此好好談心、聚在一起的歡笑時光。
‧運用栓木木皮染白技術,將空間中的木頭材質顏色減輕,再搭配純白色的壁面、開放式的廚房,選用木頭顏色稍深的超耐磨木地板,並間雜白與灰的書房書櫃設計,為整體居家增添舒適性及活潑感。而簡約的深灰色吊燈設計及透明的玻璃拉門,則為空間帶來穿透性,讓空間看起來更為明亮而輕鬆。
‧善用天花板及牆面LED帶燈設計,不僅能使空間採光充足,亦有溫暖柔和的作用。男主人為使客廳不只是全家人看電視的空間,而是一家人能真實交流情感的場域,而決定不在客廳中放置電視,於是,設計師運用此空間特性,將原電視牆櫃內以LED帶燈創造極簡風格設計,使天花板與壁面燈光相互呼應,讓空間有放大效果。


我的家裡空無一物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栓木皮染白、Epoxy地坪、鋁框拉門、灰玻面貼噴砂紙、乳膠漆

  • VIEW

    249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