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斯MUSE

位於最頂層的樓層輔以三米多的挑高屋高,讓這棟建築能靜靜俯瞰著熙來攘往的社區街道。在空間上,素淨沈穩的擺設及配色能讓人更加放鬆。因此我們選用可移動臥榻沙發增加靈活度,當朋友來時,可以L型排列促膝輕聊;抑或並列欣賞經典名片。獨處時則能自在躺臥,享受一本好書的放鬆時光。運用單純化的建材對小空間來說,更能創造出整體空間的流動感。在牆面上,我們選用壁紙作為整間房子的單一壁材,不同於一般油漆的平面粉刷效果,帶有立體紋裡的清紋壁紙更能烘托出內斂的質感,是一種不宣揚的低調華麗。而在視覺上,大量的自然光線碰撞上不同質地的白色調,讓整體家的感覺更加開闊,同時豐富了層次,<白>不再枯燥乏味,卻能充滿溫暖生氣。
深愛歌劇的屋主,希望擁有一處能徜徉在音樂懷抱的殿堂。整面包覆的大理石壁爐其實是音響電器櫃的化身,排除舊印象中的單調黑色置物櫃,洗鍊自然成型的大理石融合簡單乾淨的線版線條,讓空間自然而然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法式風情。


繆斯MUSE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拋光石英磚、壁紙、噴漆

  • VIEW

    200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