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窗

設計理念 
本案業主為醫療生技產業,空間機能除了辦公以外,須具備足夠的倉儲空間,且位於本大樓的頂樓(7F)擁有良好的採光、通風與視野,故於常駐人員座位的配置方面即以此為首要設計考量,創造機能的同時保有空間俐落感。

創新
為了追求空間極簡運用,入口處的LOGO牆的意象概念,來自早期醫療空間內裝大量採用磁磚牆面的概念,除了乾淨簡潔外更能與業主的雕塑收藏品相結合。另外於傢俱搭配方面亦希望跳脫一般辦公傢俱系統,所以採用鋁合金、木皮、鐵烤漆及膠合玻璃等,來打造的辦公傢俱空間。為了追求空間的極簡化, 

機能課題
業主期望於都會空間中能有高挑的天花板實屬難得的情況下,天花板部分亦在採取僅部份配合空間作平頂施作,而吊燈的使用可增加空間的層次感,亦能提高視覺上的感官享受。

設計特殊價值 
經過極細微的空間切割,因位於大樓公共空間與辦公空間的地坪間未能預留太多的高低差,故使用磐多磨地材亦能優化原水泥地板外,又能達到無障礙空間的要求。


倚窗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磐多磨.環保漆.鋁合金.鐵烤漆.美耐板.木皮.集成材

  • VIEW

    227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