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藍

此案坐落於象山旁的老公寓,為兩大一小的使用者空間,辛苦工作的夫妻,為了即將大學畢業的孩子,將老屋徹底翻新改造。

一進門的玄關空間利用壓花玻璃的屏風營造一個輕透卻又有變化的空間,灰色噴漆的木作造型半牆,讓玄關空間的落塵區容易被清潔增強了空間的實用性也增強了整體空間的美式休閒氛圍。

客廳及餐廳空間將原來的隔間牆敲除,使空間的通透效果得到釋放,也滿足男主人想讓空間活用放置飛輪的期望。設置輕食區,讓女主人能夠跟姊妹們一起泡杯咖啡享受悠閒下午時光。元素使用上延伸整體的風格氛圍,將壓花玻璃帶入烤漆鋁件的拉門上,有效的達到空間區隔,以及美學妝點的效果。電視主牆的部分使用木斜紋貼皮,讓空間更為溫暖且有變化,整體客餐廳利用一個藍綠色作為串連,讓整體素雅中帶有一抹清靚,成為空間畫龍點睛的一筆。


綻。藍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日本麗仕矽酸鈣板、台灣集成角材、半拋光石英磚、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壓花玻璃、乳膠漆、歐洲進口系統櫃、系統櫃壓型門片、烤漆玻璃、北二高鋁門窗、木作貼皮電視牆。

  • VIEW

    130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