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悠活

好的居住環境除了兼顧舒適外,能在空間中引進光線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運用開放式的設計,讓光線灑進各個角落,也增加人與人或是寵物之間的互動和連結。此案維持著極簡精神,除了將物件線條簡化外,生活更回歸簡單純粹,只滿足必要需求來選購傢俱,除了主臥房及浴室外,無天花的設計讓空間更開闊,有放大的加乘效果。

另帶入些許自然的元素,在櫃子的面材上挑選不同屬性的木紋,有的重色調有的溫和,突顯業主內在特質,待人溫文儒雅但又不失性格,更運用清水模塗料當作幾個空間的裝飾牆,清水模最能表現原始單純的味道,最後搭配上綠意,藉由植物的姿態來活絡每個空間,讓生活與大地做連結,朔造出ㄧ個既舒壓又放鬆的居住環境。

在燈光設計上,每個空間配置各種不同的照明情境,可依照需求及心情狀態做選擇,讓生活更有氛圍,室內採用4000K暖白光源,在家中也能感受到戶外自然光那樣的溫暖,透過光線、自然、植物三種搭配,居處在這樣的環境中不自覺被療癒。


自在悠活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壓花玻璃、清水模塗料、復古花磚、不鏽鋼毛絲面格柵

  • VIEW

    145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