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現代淨透

唯有家是最舒適的避風港。
這一次分享的案件主要是在居家有限的環境底下充分的利用空間則本案於室內大樑最低處下僅有208公分高,透過整體造形及櫃體延接至廊道以鏡面的反射延伸了整體的公共空間。
由玄關門口進入大廳,大面積的窗戶讓淨透光感恣意遊走全室格局,帶入溫和輕柔的光線溫暖了整個空間,透過木質的天花與櫥櫃板配上剔透的白色大理石巧妙的讓整個空間瞬間寬敞顯得大器了起來。
主要採用木質的傢俱與清新的色調點綴,創意休閒的空間也不忘在許多細節上完整的呈現。設計上,從客廳到廚房,玻璃無隔閡的串聯出更光亮的居家場景,公共廊道間嵌入線性光源從地面延伸至天花板巧妙豐富空間層次將機能光同時化作具美感的裝飾輔助、即使燈光尚未開啟時也能成為空間中美麗的裝飾、運用光的延展性為空間添增視覺藝術的情境氛圍,空間中不難發現設計師除了維持基礎工程與施做品質的堅持,同時思考空間格局與採光優勢,融合休閒感的木質傢俱,創造了家的幸福小天地。


聚。合;現代淨透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拋光石英磚、超耐磨木地板、鐵件烤漆、鋁製拉門、歐洲系統櫃、人造石、進口壁紙、茶色鏡面、科技板材、LED燈條、日本矽酸鈣板、TOTO衛浴設備

  • VIEW

    226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