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個性生活感居家

人的心目中都有著不一樣的童真與夢想。
本案採用簡約的設計風格,客廳氛圍透過無色調的黑、灰、白;來呈現材質間的變化,利用漆面階梯式的深淺增加空間的層次感,成就了舒適溫暖的空間,並透過簡單小巧的擺飾,營造出更多的生活感與細緻感。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空間採用多功能的櫃體設計,在增加空間多變的同時也滿足使用者的生活習慣,豐富了整個視覺效果。
客廳與吧台間透過牆上的漆面線條做鏈接,連貫整體公共空間,好似記錄著家中的生活歷程,刻意的用燈光的方向性與漆面跳色的概念,在單純的線條中營造了不一樣的燈光軌跡,光像是空間的化妝師,不同的光影層次,為空間營造出不同的穿透感。
貼心多變的活動傢俱更是讓整個空間點燃了生命,讓生活更多彩多姿,想像在家中游走;於光影自然的灑落亦或者人造的暖調光源交替變化、沈溺於這自然的光暈中是多麽的享受。
空間中的摺紙造型是源自與童年時期群孩嬉戲的那純真無邪;結合天花板光廊延續著向下散落,記得應該保有著美好的童真與夢想,嚮往著簡單、美好、單純與快樂;就讓我們保持著夢想持續的飛翔。


旅;個性生活感居家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吧台、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歐洲系統櫃、人造石、進口輪軸五金、科技板材、線型LED燈條、矽酸鈣板、鋁製拉門、漆面冷烤、灰色鏡面、調光美景簾、鐵件烤漆、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109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