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活潑跳色宅-把握每刻與孩子的相處時光

一、 屋主需求
屋主的三個孩子都還小,嚮往著開放式家庭空間,未來能隨時陪伴在孩子身邊,看著他們快樂的成長,也希望主臥房空間能夠變得大一些,所以在格局上要做很大的變動。
二、 空間特色
將原有的一房打掉,讓廚房開放出來,而玄關與半開放書房則成為與客餐廳連成一氣的焦點,書房的折門與拉門可讓小孩午睡時暫時封閉,透過拉門上的窗洞,也可以讓媽媽清楚的觀察小孩子狀況,架高的客廳與書房成為三個小孩平時玩樂學習的所在,大人則在中島與餐廳聊天,將空間分類出來,讓夫妻與三個孩子都有各自的活動劃分。
三、 設計重點
  空間設計上,以大自然的元素,仿清水模塗料以及實木貼皮去跳色出深藍的居家特色,木地板也是使用灰色系的超耐磨去搭配,而其他牆面都以白色為主,自然舒適的風格中跳出一點家庭的特色,主臥則以胡桃色去搭配仿清水模塗料,深色木地板讓主人休息時更有沈靜的氛圍。以中島為主的家庭空間,開放式的活動空間,餐桌位於家的中心,希望夫妻與孩子們能夠在不拘束且自然放鬆的環境下生活著!


繽紛活潑跳色宅-把握每刻與孩子的相處時光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繃布、鋁框拉門、仿清水模塗料、實木貼皮、進口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215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