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舒適的質感生活-共享天倫之樂

一、 屋主需求
  此案例為屋主自地自建的電梯透天厝,為的是三代能夠齊聚一堂,因此委託設計師依照每個人的不同生活習慣去規劃適合的空間。
二、 空間特色
  一樓為公共的餐廳用餐及接待客人的空間,二樓為父母兩人的主要生活空間而三樓為兒子一家人的生活空間,分層分戶的設計概念。 
三、 設計重點
  設計風格以現代風、簡約風為主,一樓餐廳因為有接待訪客的需求,以拼鏡為主要畫面搭配石皮電視牆面去凸顯風格,CLEANUP日本進口廚具為客戶期待已久的現代廚房,不僅是實用的概念也是最佳的畫面背景,精挑細選的吊燈以及大理石餐桌,給一家人以及客人們最質感的聚會空間。 
  二樓以屋主夫妻為主要生活空間,以特色木紋木皮搭配黑雲大理石電視牆,而雙主臥則是以系統櫃去搭配木作床頭,以達到簡約舒適的生活質感。
  三樓則是以年輕夫妻加上兩個小孩主要生活空間,以現代深色木皮搭配霧面大理石檯面,黑白簡約的設計為主軸,搭配北歐風格家具,呈現年輕休閒的生活居家風格。


簡約舒適的質感生活-共享天倫之樂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坪數

60-10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貼皮、進口CLEAN UP日本廚具、系統家具、烤漆、各式鏡面、石皮、鐵件

  • VIEW

    219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