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工業自由之嶺-經典氣息 遊走工業與北歐之間

一、 屋主期待
  屋主夫妻從客變就已經交由我們規劃,捨棄一般的格局,想在新房子裡多一點開放以及自由的感覺,因此大膽的將建商的格局全部退掉,讓我們百分之百重新設計屬於他們獨特的家!
二、 屋主需求
  以公共空間來說,希望開放式廚房以及大中島檯面,與客廳以及書房開放自由的配置,再來私密空間,屋主希望兒女有自己的套房空間培養獨立的生活態度,主臥則希望有更衣室但又不要太壓迫壅擠的感覺。整體空間不希望是制式的三房兩廳配置,希望有更激發想像力的生活空間!
三、 空間特色
  由於常常有家族聚會人數眾多的情況,設計師將女主人喜愛的開放式廚房加上大中島在回字型動線入口處,讓朋友以及家人聚會時可以自由活動以及放鬆地談天,後方架高的木地板可當臨時的座位區,成為家族聚會中凝聚感情的中心點!
  客廳的旋轉電視可轉向餐廳使用,實現了不受限的視覺穿透感,另外書房透過鋁框清玻璃拉門區隔,平時可以開放加大廳使用範圍,有客人來則可以放下捲簾做為暫時的休息空間!
四、 設計重點
  本案使用大量的鐵件烤漆展示櫃,去強調空間的複合性,不論是餐廳區的展示開放櫃或是走道區懸挑的吊櫃,或是電視鐵件旋轉架,都在凸顯視覺上的細節以及使用上的方便性,可以塗鴉可以吸鐵可以展示等多種可能性,也貫徹了空間自由的概念。
  砌貳的設計理念就是幫助業主找尋自己的風格,這個案子可以說是最凸顯我們的理念,屋主有許多自己對於生活的構想,並時常與我們溝通,但凡家具、家飾、空間使用都前前後後討論很多次,在整體空間配置以及色調是由我們規劃,再加上屋主自己對生活期許的想法成就了此案的特別及成功!


優雅工業自由之嶺-經典氣息 遊走工業與北歐之間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清水模磁磚、木紋磚、超耐磨木地板、鐵件烤漆、不鏽鋼、黑鏡、鋁框玻璃門、系統櫃、Takara進口日本廚具、實木皮、進口北歐家具家飾

  • VIEW

    156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