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奢華風好宅-享受三代天倫之樂

一、 屋主需求
  屋主是一對退休夫妻,希望可以擁有自己退休生活的度假會館,並且希望小孩及孫子們一起活動的大空間,女主人期待在楊梅擁有寧靜與品味的休閒氛圍!
二、 空間特色
  1F 玄關由線板造型揭開序幕,端景則是銀狐當背景襯托屋主的藝術品,以開放式廚房搭配設計師客製的12人鐵件烤漆餐桌,客廳是大面安格拉珍珠大理石電視牆搭配黑色烤漆玻璃檯面凸顯低調奢華的主題。

  2F 兩間客房以不同顏色床頭背牆搭配古典家具去強調舒適氛圍,以鋁框格柵折門帶進書房,擺滿了家人的合照以及紀念品,烤漆吸鐵板以及層板都是展示家庭生活氣氛的好地方!雙開門進入主臥,以黑白灰為主色調,床頭繃布也以特殊黑色去強調獨特性,更衣室以及浴室們則以隱藏門的手法保持主臥完整性,電視牆以石皮及黑橡木皮去展現空間材料特色,簡約但是具有主人自我風格的展現!更衣室以全白色的線板烤漆充滿古典特色,而主衛浴以雙水槽規格搭配進口衛浴設備,義大利的仿石材磁磚擁有多變的風格,大空間為主人帶來舒服以及放鬆的衛浴空間。

  3F 為整層的獨立空間,為小主人夫妻的專屬空間,斜屋頂搭配以溫暖色調的木地板及胡桃木皮去營造另一種古典的鄉村風格,挑高的客廳及餐廳讓家人擁有私密的活動空間,雙開門主臥加上一個閣樓的空間,為夫妻及小孩的活動空間,主衛浴是以年輕的黑灰色調搭配雙水槽及獨立浴缸,有如飯店的寬廣舒適感,閣樓上視覺貫穿客廳以及主臥,強調空間開放感!
三、 設計重點
  新古典風格以及明亮放鬆的色調,以優雅線板造型及灰色的主要色調貫穿整棟豪宅的風格。


新古典奢華風好宅-享受三代天倫之樂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安格拉珍珠、進口義大利瓷磚、CLEANUP日系廚具、陶板、烤漆玻璃、實木木皮、繃布、進口衛浴設備、超耐磨木地板、訂製鐵件烤漆家具、油漆烤漆

  • VIEW

    31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