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裡的綠森-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一、屋主需求
屋主的職業為華航的機師,因為工作需要時常居住飯店,相當喜歡住的在飯店內的舒適感,因此希望回到自己家後也能擁有似飯店的精緻感,但又有家的感覺。

二、空間特色
由於鮮少待在家,以中島代替餐桌的形式,讓開闊性以及實用性增加,比較輕鬆的用餐模式去料理,客餐廳為一個空間,放鬆在家也像在飯店一樣寬敞明亮,以拉門隱藏住客浴室的衝突感,把陽台的植栽設計帶入到室內空間,綠色植物搭配實木皮以及超耐磨木地板讓家更有溫度,淺淺的馬來漆把電視牆弱化達到了整體舒適的飯店氛圍。

三、設計重點
整體以實木皮以及黑灰色去搭配風格,入口玄關以秋香木皮去帶入,端景櫃用鐵件層板燈來做為入口端景的第一眼,可將國外蒐集的紀念品以及旅遊、工作經歷都擺放置層板上欣賞,背牆也是鐵件烤漆,照片以及明信片就可以直接吸附在上方,主臥以實木床架搭配我們預設的床頭壁燈,淺灰色的跳色讓主臥充滿度假氣氛。再來書房兼更衣室的次臥,一面是書房空間,另一面則是女主人的梳妝台,以白色為主的設計更具明亮清透感,空間的壓迫性達到最小,合併使用情況下也不會互相影響。


都市裡的綠森-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貼皮、進口超耐磨木地板、櫃體烤漆、鐵件、灰鏡、馬來漆

  • VIEW

    167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