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創意 摩登美麗木空間 :雅和室內設計03-4517305

雅和室內設計藉由低調奢華風格,為住家勾勒大器優雅的面貌,將現代時尚的奢華氣息展現得淋漓盡致。
【設計重點】
1.選材上刻意採用大理石、烤漆玻璃等材質,形塑精緻而華麗的美學品味。
2.天花、牆壁、屏風適時選用實木修飾,藉由溫暖自然的視覺意象柔和石材冷冽感受。
3.在室內格局中稍微添加迂迴旋繞的動線,透過隱/現的交替作用營造豪宅低調奢華本質。
【空間特色】
1.入口玄關與餐廳相鄰,兩者以一道木製屏風相隔,屏風中央處則鑲入樹枝狀黑色鑄鐵,既具備了阻擋視線直視的作用,樹枝圖案本身也增添了生動活潑的視覺效果。
2.餐廳採用長方形餐桌,造型方正剛硬,卻無形中彰顯豪邁不羈的用餐氛圍,在皮革餐椅與烤漆玻璃桌面襯托下,更顯貴氣逼人。值得注意的是餐桌旁牆壁貼上木皮一路向上翻轉延伸至天花,突顯雅和室內設計展現豐沛創意的優秀能力,且木皮與木質屏風相呼應,讓整體視覺觀感更為和諧連貫。
3.客廳電視主牆採用大理石,兩側則以實木格柵與實木櫥櫃收邊,藉由石與木、理性與感性的對比,為公共空間勾勒柔軟中帶剛強的設計特色,烘托住家同時兼具安慰家人與阻擋不速外來客的雙重意象。
4.客廳沙發後方為大片落地窗,能夠為室內引入明亮採光,勾勒溫馨舒適的居家氛圍,並裝設深色遮光簾,得以在收看電視、閱讀書籍、招待賓客時關閉。
5.臥室都具備強烈個性,雅和室內設計透過壁紙、配色與建材,分別營造出時尚又蘊含奢華質感的休憩空間,生活自然步上幸福的軌道。


玩轉創意 摩登美麗木空間 :雅和室內設計03-4517305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烤漆玻璃、天然木皮、拋光石英磚、壁紙

  • VIEW

    330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