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私隅

位於士林區30年老屋社區。
旋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大面積沙發背牆,灰色帶點平和調性,陽光穿透木質百葉,將整體空間帶來舒適感受。
動線由客廳為軸線起點,帶入左側餐廳,再向內走,推開鐵件拉門,更後延伸至廚房與書房兩者空間量體為開放的公共領域。搭配的木質地板,為空間裝點溫潤氛圍,透過不同材質之牆面與櫃體之延展、組合,搭配屋主機能需求,將各項雜物收攏於櫃內,沉穩而低調,有效延伸公共領域並加大視景範疇。
兩側臥室即為私領域,完整劃分公領域與私領域的生活界線,回應生活,可敞開或閉合,恣意變化。
櫃體以不同的型式在空間中變化,或開或放的更衣室,跳脫原先過於狹小的衛浴空間,重新感受材質的不同觸感,放鬆一天疲憊的身軀。工作室木紋陳列書櫃,採用對比色
牆面,帶出一個活潑的空間去想像。衛浴空間以磁磚紋路交錯拼貼,回歸自然想望,而木製抽屜讓細節變得溫暖誘人。


翡翠私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大理石、鐵件、玻璃、木質地板

  • VIEW

    31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