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恬淡素雅質感宅

屋主的喜好充分展現在一樓的公共區域,總在周末時候喜歡與朋友泡茶聊天,設計師貼心的打造一個專屬主人的區塊,設計成一泡茶休息區,搭配沉穩的木色,沿著窗台做出L型置物櫃,下方再加上移動式工作桌,還有放置小冰箱的空間,方便又美觀,加上屋主的收藏品及骨董桌椅,展現空間絕佳搭配。
 

左側設置一展示櫃,透過燈光的投射,巧妙地將骨董及藝術品的美與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
走上二樓,樓梯與廊道間加上藝術花紋版取代實牆,穿透性的楓葉金紗+膠合玻璃讓光線帶進樓梯口,又保留另一邊房間的隱私。
主臥室,走古典優雅風,一進門牆面的金色壁紙映入眼簾,加上新古典床架與梳妝台,整體姿態優美而高質感;一旁設計小小視聽休息區,讓夫婦可以好好凝聚情感,窗邊運用柔美的陽光,放上小桌椅,立即坐擁露臺花園景致,泡上一杯茶放鬆身心,享受甜美純淨時光。另外,主臥室更衣間採隱蔽式,以白色直線條板材做出隱藏門,且恰巧跟一旁衣櫃使用同樣板材,整體視覺一致,輕量化整體空間,不致於過多繁複設計。
女兒房以白色為主體,床頭兩側使用鏡面為底,加上白色雕花板,床頭壁面輔以金色花紋壁貼,營造少女小奢華風格,通往陽台後門使用玻璃推拉門片,邊緣配上古典線條,優雅而品味。
男孩房以簡單為主軸,使用木色系統櫃,俐落的線條展現不做作,床頭壁面加上幾何圖形壁貼,讓空間更活潑趣味。


怡然恬淡素雅質感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 VIEW

    158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