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最美的遇見

空間風格是氣質的展現,表現出屋主的成長背景、生活環境,昔日與毛小孩擁有的情感與回憶是如此珍貴,讓新舊回憶相遇在同一時空,在不同的場景裡繼續鮮明的延續情感回憶。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有一個幸福家庭、一個知心愛人、一間漂亮房子。 在擁擠的城市中,空間的擁擠讓我們少了呼吸的角落,透過不同材質,櫃體的分割,組合出各種不同的空間律動,依據各區機能劃分,使空間合理化緊密凝聚,打造新的生活樂趣。 空間色彩上,大量運用木皮色,簡單自然不花俏,素雅往往是讓人最感到放鬆的色調。在忙碌的生活中,回到家卸除一身盔甲,找回內心深處的那份寧靜。 開放式的客餐廳、廚房、書房,讓空間視野放大,尺度更加宜人,將光線引進空間,透過材質的質感,空間中的留白,形成無壓的生活氛圍。 玄關,是家的門面,也是出入門戶的空間轉換,不僅是第一眼的印象,也是引領目光焦點的所在,利用饒富趣味的復古圖騰花磚,不吝嗇的延續進客餐廳空間,不僅僅是空間的分界線,穿織在整個空間架構中,也敘述家的風情,及迎接客人喜悅的期待。 空間中,有許多屋主從世界各地收集的貓擺飾,有著對毛小孩的寄情描述,用故事妝點生活,讓原本枯燥無味的空間得到重塑,讓新舊回憶在不同的空間裡繼續鮮明的活著。


記憶中最美的遇見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復古磚、梧桐木皮、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292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