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記麻糬麻吉門市

1.屋主需求─將企業主人文紀事表現在食品店的設計中。
2.空間特色─
(1)一條龍的室內空間作功能性區劃。
(2)鐵結構空間。(鐵皮屋)
(3)20年前的舊裝修進行改造。
(4)花蓮車站前明顯大店面。
3.設計重點─
(1)以迂迴動線來導引各區功能的規劃,活潑一條龍的單調。
(2)在動線中創造不同端景的視覺美感,以店中店和店中專櫃的規劃來設計空間。
(3)將迂迴動線帶動區塊不同的功能和造型的差異性上避免長型空間的枯燥感。
(4)將觀光渡假的調性與企業主的需求,表現在顧客休息區與文物的人文紀事區中。
(5)用花藝裝飾加強輕鬆的美感與休閒渡假的氛圍。
(6)在天花板上簡約的燈具線條,用來強調空間深度的透視性和造型的現代感。
(7)在風格造型中用復古作舊的材質和俐落的線條,來表現現代簡約的造型。
(8)在動線中,除了為建立各區域端景的美感和不同質感效果外,也刻意嚐試使消費者在打卡中留下記錄;增強企業品牌行銷的傳閱價值(企業logo)。
(9)光線的表現上將各區域不同的照度,來區分前、中、後的空間,以及創造不同光線的氛圍。(此案為二線式燈控)
(10)在建材上,材料使用了復古地磚、文化磚、塑鋼飾瓦、鋼刷作舊實木收邊。
(11)在色彩上,融入企業CIS的標準色,一方面顯著卻隱約地融入於各區設計之中。
(12)工程施工特色上,其一為工期短。主要施工時間定約為19日,並最終於指定日完成工程,並使用營業。


曾記麻糬麻吉門市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復古地磚、文化磚、鋼刷實木作舊、裝置花藝

  • VIEW

    176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