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虹閱上景A-17F 江宅

風格調性:以現代人文風格定調,十字軸線的動線規劃,既不失開放性,也能將每個領域明確區分定義。色調安排上,則以沉靜的灰、黑色調為主,適度地加入質感軟件、造型吊燈、燈光等細節,萃取出現代時尚的調性。
調整格局:利用原本的第4房空間,改造為開放式閱讀空間,再把廚房的隔間消除,吧台、客廳、餐廳,以一字型分布於公領域,利用開放式設計連貫寬闊視野,營造適合款待客人的寬廣聚會空間。
大器呈現:採用大面積的大理石材,透過精準明確的線條構畫,呈現俐落大方的性格,佇立於玄關與客廳之間的電視牆,宛如一道畫屏,既是入門時的大器端景,也定義領域界線,讓石材質不顯沉重,並開闊生活的自由尺度。
人文品味:電視牆另一面是書房收納櫃,除了展示蒐藏外,也能放置書籍,讓書房除了閱讀的功能,同時也是具有人文品衛的沙發背景牆面。安排在同一軸線的男、女主人共有小型書房,藉由特殊造型鐵件與玻璃拉門區分領域,天花採用直條區塊延伸視感,解決低樑的壓迫感,在拓彩岩的映襯下,營造時尚人文氛圍。
細膩質感:主臥室以沉靜木紋色調繪製舒眠氣息,並區分出梳妝台及衣物儲藏區,蘊含豐富收納機能,在鏡面的映射之下,不但具有放大空間的效果,更增添精緻質感。


鉅虹閱上景A-17F 江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橡木山形木皮、石材、鍍膜鐵件、灰鏡、拓彩岩

  • VIEW

    322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