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新古典風尚

在大台北寸土寸金的城市中,能享有一個好房,可說是非常不易,此案為新成屋,在裝修前屋主就已經想好了想要的格局與風格,希望藉由設計師的手藝,一同打造夢想居家。

設計師一接手即為一毛胚屋,在仔細聆聽屋主的需求之後,完成了一個屋主非常滿意的新穎居家。全室以白色帶出女屋主喜愛的高尚感,加上屋主的家具等軟件,更凸顯其魅力,也豐富其生活記憶。
一進門吸睛的大理石牆,帶出時尚感,搭配白色的展示櫃,將收納機能完全詮釋,也利用陽光的優勢使的空間更加明亮,客餐廳的劃分以天花板的分隔適切場域劃分,餐廳空間,由於坪數限制,一面牆以大片鏡面裝飾,讓空間更為放大,另一面牆則設置收納櫃,並利用推拉門片,減少空間的浪費,此也為女屋主喜愛的設計之一。
臥房空間以簡約為主,亦以白色去呼應全室風格,由於屋主希望以收納做為重點,再一面牆面設置至頂衣櫃,並巧妙的將化妝台也隱藏其中,衣櫃一門片推出即是化妝台小天地,並搭配明星化妝燈,展現女屋主的魅力。
廚房以白色為主軸,簡單好收納,一字型的廚具之外,也額外設置電器櫃,收納電鍋、飲水機、小烤箱...等電器。


雅致新古典風尚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 VIEW

    210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