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凡塵俗事,寧靜悠閒度日(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遠離凡塵俗事,寧靜悠閒度日(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慢.寧靜日光

微光灑落,將繁瑣俗事拂去,留下最清朗純淨的自己,逍遙悠慢的生活從此開始。減去複雜的線條、而窗外大片的綠意,則在日光優雅的灑落中悄悄探入,開始享受寧靜悠閒的慢活人生。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漸層色的屏風,兩側玻璃讓客廳的楊光穿透到玄關,提升玄關明亮度。門口旁的穿鞋椅,延伸出大容量的鞋櫃,增加收納機能。公共空間的元素以木紋、白色為主,塑造出溫潤的居家環境,搭配上淺灰色的沙發,使整個室內更加清爽簡約。位在電視牆後的書房工作室,使用木紋層板搭配鐵件,形成開放式書櫃,洞洞板刷上淡紫色,隨著不同的物件掛上或是放置層板提供不同類型的收納方式。全室乾淨簡約,散落大面積的日光,配上溫潤的木紋,帶出清爽的北歐風,讓人想好好地在屋裡放鬆自在的過著慢.活.人.生。

閱讀更多報導內容:遠離凡塵俗事,寧靜悠閒度日
(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慢.寧靜日光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珪藻土、噴漆、磁磚、德國木地板

  • VIEW

    248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