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新觀

此案位在太平,為新成屋屋型,圍繞在台中市的郊邊城鄉,有著舒緩的步調,開闊的居住環境,屋主希望將此優勢環境,能夠延伸至屋內,屏除玄關既定隔屏概念,玄關櫃體的橫向線性,引領視野延伸至客廳,利用框景定義空間主體,以求最大量體的容積空間。
餐廳以文化石作為主題牆面,其自身的紋理層次,豐富了餐廳表情,餐廳與客廳間的開放櫃,其正對房間走道拉門,步出臥房,開放櫃成走道的端景,為設計師使之成為視覺焦點,也是空間的設計重心。
因應家中成員人數,屋主希望家中能夠採取飯店式風格,讓每個成員擁有專屬的臥房空間,在有限的空間,釋放最大活動範圍與收納機能,色系上採淺色為主色,使用橡木帶出細膩的自然紋理,木皮透過陽光的映射,壁面泛著淡淡的暖色調,也是設計師希望家所能呈現的樣貌。

室內格局:4房2廳
作品預算:不含冷氣、家具、電器


惠宇新觀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KD塗裝木皮板、烤漆、玻璃、大理石、系統板材、超耐磨地板、文化石

  • VIEW

    232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