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從容,遇見城市裡的無印良品風(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簡創空間設計)"> 生活好從容,遇見城市裡的無印良品風(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簡創空間設計)">

森癒-無印植生療癒

屋主需求兩房、無印風、充足的廚房空間,本案屋主並沒有太多限制,對我們信任並且讓我們自由發揮。
本案位於北。擁有在台北市難得的大面採光,原來因為舊有的格局讓室內顯的擁擠昏暗,我們大刀闊斧調整格局;釋放出開放活用的公共空間,並且將櫃體施作的數量及尺度降低即使本案坪數並不小,但是目標創造出減量的生活態度。簡約質感的線條及配色營造舒適穩定的臥室。讓整體空間沐浴於陽光下,無印的風格搭配植栽的擺設,洗滌塵囂;療癒身心。

設計風格:簡約休閒療癒風

閱讀更多報導內容:生活好從容,遇見城市裡的無印良品風
(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簡創空間設計)


森癒-無印植生療癒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歐洲系統櫃、三星人造石、日式壁紙、科技板材、台灣LED、日本矽酸鈣板 、台灣防腐集成角材、北二高拉門、TOTO衛浴設備

  • VIEW

    138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