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質感風格新居

一個20年的中古屋,約35坪的空間,屋主決定將老宅重新整修,透過設計師的魔法改造,讓家更加祥和舒適,展開一家四口的輕鬆生活。

在資料的收集之下,最後決定選擇好室佳室內設計,眾多的設計作品挑選,與現場溝通、摸材質、挑色之下,開始了全家人的新生活。
客廳公領域以屋主喜愛的木質調去展現,改善陰暗的客餐廳空間,搭配輕亮的木質鋪陳,將電視牆及一旁延伸出來的儲藏室,皆以同一木皮去修飾,並順應線條的設計,讓客廳整體諧和、清爽。
玄關處以白色櫃體,讓空間上視覺更加放大,櫃體下方設計一凹點,加上燈光,明亮而簡約,同時至頂規劃的櫃體使的收納量更提升20%以上,為全家人喜愛的設計之一。
再走進餐廳空間,以女主人喜歡的簡單為主,放上餐桌加上一盞溫暖的燈,營造全家人溫馨用餐的好時光。
臥房以簡約融合現代風格作為空間基調,木質櫃體使用大容量至頂設計,滿足收納所需,加入屋主的家具物件,變成專屬的品味小窩。
小孩房兩間皆以簡單為主,讓坪數不至於顯得擁擠,規劃上依舊以收納為主力,加上L型書桌,讓空間運用至極致。


愛上質感風格新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 VIEW

    176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