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NK

SKUNK是一間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的複合式概念咖啡館,此空間結合了咖啡輕食、運動酒吧、TRX健身中心等元素... 大膽新鮮的組合及美味的咖啡輕食也相當受到各界大眾的喜愛!在風格設計上我們試著將店面與舊社區原有的建築外觀做融合搭配,並以嶄新的輕工業美式風格樣貌呈現,為老社區注入了一絲人文氣息與年輕活力!在空間運用上,側面採大面落地摺門設計,在人潮多或租借場地辦活動的時候可以打開成為開放式空間與戶外做連結。空間中段為單速車展示結合運動吧,在這裡無論是三五好友小酌、射飛鏢比賽、玩桌上足球等... 都是朋友之間最盡情歡樂的時刻。空間後段則是有專業教練帶你上課的TRX健身中心,在痛快運動流汗後也設有淋浴換洗空間可供學員使用。最後當然你可以到前面咖啡吧坐下來,點份營養餐或來杯香醇咖啡,好好享受一段悠閒愜意的寧靜時光。


SKUNK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鐵件、不鏽鋼、水泥粉光、文化石、地鐵磚、吸音板、天然柚木、集成材、枕木、黑板漆、石頭漆、噴漆、舊傢俱、烤漆玻璃、明鏡、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227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