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SPACE /入人會所

此空間集接待、會議、展示空間為一身的複合式場域。

位於傳統左右相鄰的狹長型透天厝1F騎樓空間裡,原屋況受限樓梯空間的擠壓,浴廁空間馬桶洗手檯又擠又小,於是我們大膽的將洗手台移出來融入在展示櫃裡,捨棄傳統型鍍鉻的台面龍頭改用埋入式的銅器提升空間細節的質感,右側牆面大片灰鏡兼具了實用性也能在視覺上延伸了樓梯及整體空間的深度。
為了保持空間視覺感的一致性我們將樓梯打造成一個溫潤的原木量體,巧妙的將所有門縫開口隱藏在凹凹凸凸紋路來回之間半崁在灰玻櫥窗裡,消弭了樓梯的衝突感,同時保有從戶外獨立進出2F的多用性。
材質上的運用搭配了來自森林的綠建材,能呼吸的鑽泥板除了可以吸附在空氣中的濕度自行調節,其孔狀結構更能吸音消音大幅減少會議時狹小空間產生的聲音反射的不適感。
駐立在櫥窗左側重達2噸的天然原石牆面,感性面上象徵著該企業執行力的扎實度及產業經營面的屹立不搖,其粗曠的肌理更是在垂直水平的線條空間裡形成最大的亮點。


INTO SPACE /入人會所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劈面原石、鑽泥板、橡木、灰玻、LED光源、特殊拼塊超耐磨地板。

  • VIEW

    323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