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挑高設計好宅

本案位於市區的挑高房屋,是甜蜜小夫妻的幸福堡壘,懂生活、懂享受的兩人,在收納、採光、動線上均非常注重。設計師透過透視法設計,創造獨特的人與空間的互動性,讓生活更加有質調。
一樓格局原為一主臥房與客廳、廚房,因應屋主隱私需求,希望將主臥設置在2樓,設計師將原本空間改為一客房加一書房,書房與客房間的通道以斜式設計讓動線更順暢,同時少掉邊角空間的浪費,恰巧還能增加收納層板在電視牆後方,隱密且既有收納性。
客廳空間維持原有寬度,在窗邊設置臥榻,可有休憩區域之外,其中的上掀櫃又兼具收納物品,客廳與廚房交接處設置一吧台,將公私領域得以做劃分。
電視牆的部分,以蓮藕色做裝飾,為了小坪數的考量,在設計上以質量輕去做處理,不多做櫃體,以免影響客廳動線,電視牆一旁為樓梯區域,一路延伸至電視牆上方,為配合樓梯,在電視牆面亦以斜邊角設計,讓兩者得以融合,同時樓梯以簡約的穿透性為主,扶手邊搭配清透玻璃,讓樓梯在空間上較無壓迫感,且不會阻擋視覺,讓坪數不受限。
走上2樓,原本2房的格局改為一大主臥,且含更衣室及衛浴,完整的設備滿足屋主所需,同時也加大2樓坪數,在另一側設置置物櫃,提升收納也讓使用空間得以完整發揮。
整體上設計師將收納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也讓居家上不至於有太多的收納櫃體,佔去了房內坪數,白色的設計讓家看起來更加有時尚感,回歸最單純的本質生活,也不會阻礙光線在整個屋子的恣意流瀉。


時尚挑高設計好宅

風格

類型

樓中樓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 VIEW

    429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