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寓上 工業風

屋主是一對常出國旅遊的年輕小夫妻,當時第一次碰面談需求時只想要請我們公司規劃更衣室裡開放衣櫃的部分,並且要求一定要用鐵件來表現其氛圍,至於天花板上的線路 冷氣包管的部分完全不需要另外作修飾,我們一聽就了解他們要的風格就是~~工業風,但是往往想要選擇工業風的業主最直接的說法就是管線外露不修邊幅就是工業風,那就大錯特錯了!而這業主經過我們細心的解說及圖片講解終於了解工業風是怎麼一回事~~~最後交由我們做一個全室妥善的規劃,來完成他們的特別且溫暖的好宅。
在做規劃討論時小夫妻其實有表現出害怕工業風作完之後,都是鐵件、石材、清水模這些冰冷的調性, 讓家中沒有溫度,我們為此加了很多有溫度的素材或顏色來平衡整個空間的調性,此時業主再一次瞭解到我們在規劃設計及配色和燈光氛圍的專業,又更加的信任我們團隊。
這場設計的重點在於需要在小空間當中展現出其工業風的復古斑駁但又不失其創新元素,又因業主喜歡在假日時請三五好友來家中品酒談天說地,所以我們特別規劃了兩的區塊,一個是調酒區另一個則是吧檯結合了鐵件的電器櫃,而檯面是用有別於一般人造石光滑的表面材質,火燒面來表現出工業風該有的歷史刻劃的痕跡,為了不讓空間裡感到太生硬TV牆特別用超耐磨地板用斜紋的方式呈現其大氣且延伸的感覺,而另一個特色就是一扇大紅色的貨櫃門,而底牆用特殊的塗料做出青銅繡蝕的感覺讓整個空間層次感大大提升。
當交屋給業主當天,看到業主驚嘆的表情,業主大聲說:還好當初沒用他們的想法來做,不然一定慘不人睹。最後得到業主地讚嘆及肯定圓滿結案,相信【興室宅】也因為你們而有所不同。


林口寓上 工業風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陽台、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定向纖維板、系統櫃、鐵件、超耐磨木地板、人造石、灰鏡、清水模塗料、珪藻土

  • VIEW

    567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