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文禪意空間

業主欣賞新悅設計作品,對規畫方面並沒有諸多意見,唯一較特殊的是,忠於信仰考量,裝修時必須顧及風水問題。運用空間設計及專業知識,為一家五口打造出實用又典雅的新居。

開放式客餐廳,以白色為基調,自然元素與黑灰色,營造出明亮又具品味的舒適性。純白色天花僅在邊緣鑲嵌線板,呼應俐落的白色石英磚與擁有細緻紋理的銀狐大理石電視主牆,沙發背牆完全以原木鋼刷來呈現質感,僅在表面塗刷保護漆以展露自然紋路;並在左右兩側各鑲一道茶鏡,來強調此
牆原木質感。米白皮沙發搭配深灰色長絨毛地毯,在色彩上對應深色掛畫與背景,並構成賓主分明的色系層次。

業主擔心來客直闖臥室參觀,為了達到隱蔽性需求,通往臥房的走廊加裝一道隱藏式橫拉門
,好讓公私領域區隔分明,由於一般門片會讓走廊變陰暗、客餐廳也會顯得侷促;因此,設計師用鐵件鑲嵌玻璃門片,既具阻絕實效又能延伸空間,反射玻璃材質並加上菱形木飾,與餐廳的皮餐椅、白石餐桌及水晶吊燈,構成低調華麗的氛圍。門的兩側並利用金屬雕刻的造型壁鐘、黑色罩的新古典檯燈來烘托品味
  屋主信風水,無論財位、床位或空調主機的位置都遵循風水老師指點; 因此必須在兼顧好風水的前提來進行設計。比如在大門右邊加設隔屏以遮掩客廳,設計師考量到整個空間採光、動線,從文公尺找出訂出吉祥尺寸,此外新悅設計發揮最擅長的收納規劃,在各房間打造最佳收納機能,能營造出實用又完美的住家空間。


自然人文禪意空間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鐵件、石材、皮革、拋光石英磚、木地板

  • VIEW

    32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