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自然展現大器魅力

藉由禪述生活、發展人文概念,將居住者的生活個性延伸而至於場域中,成為新悅設計團隊設計主軸核心價值,並預留未來空間可彈性調整,創意觸角串聯生活一切可能。經由不同材質線條及對比色彩家具,表達出場域情感與價值,空間總和的向量元素,拿捏精準而具時尚的建構概念,運動穿透、層次、延伸、持續性、對比、比例及對外關係,放大空間本身價值。透過空氣、光影和溫度,展現場域不一樣表情及豐沛生命力,形塑出無限價值。

柔和個性 兼併實用美學
   強調事前的溝通即賦予空間最初的期許與希望獲得的品質,修飾空間不必要存在線與面,保留最純粹而安定舒適氛圍。
座落於板橋此案,以樓中樓規畫設計為主,退休屋主夫妻收集古董的雅興,新悅設計團隊以古典調性挹注其中,並規劃展示、收納機能櫃體,滿足屋主生活需求。
  全室以簡單線條為設計前提,映襯古典造型為主訂製家具當中細緻與層次,礙於空間結構樑體過多設計上拉寬天花造型,消除壓迫感;客廳主牆以天然大理石具中國潑墨山水寓意的肌理,做為吸引全場視覺的焦點,挹注大器風範。


人文自然展現大器魅力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樓中樓

空間

餐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鐵件、木地板、壁紙、繃布

  • VIEW

    313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