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E by A-train

強調商業空間與視覺設計融合,例如店家Logo、招牌、名片、菜單甚至牆面視覺與空間視覺標示都該有全面性的考量,整體所呈現出的氛圍與質感才是最符合設計理念的,該案件之平面設計由 IN SITU 著手。
IN SITU 著手一個空間改造時,每每希望能由空間設計至平面設計,親自監控每個設計環節,使整體更有一致性,才能更完整的凸顯出店家的風格特色。
B-Line 起源於紐約地鐵 A Train,音樂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開始,酒水食物是增加彼此間的共鳴,空間風格的闡述是自在的藏匿感!
外觀的牆面上,使用幾種鮮豔色彩的霓虹燈延伸繞過轉角,與地鐵的流動性相呼應,樓梯的牆面設計以紐約地鐵 A-TRAIN 到 B-LINE 路線為靈感,製作英文字母鐵殼,上主標準色漆再手工做舊,吧檯陳列與酒架概念融合紐約地鐵路線,層板線條即是「點」的移動軌跡,直線曲折而成的銳角,內含改變方向的流動性,訂製出符合 A-TRAIN 到 B-LINE 兩點間游移概念的酒吧陳列架。
以鍍鋅材質參考車廂式的透氣窗作為隔間牆,後方則是等候洗手間的座椅,避免工作人員動線受干擾,時常出現警示的黃色標誌牆面,老舊的燈發出微微的光暈照映在紅磚牆上,每張桌板使用不同形式呈現木頭紋路,特別訂製擺放菜單或雜物的置物櫃,除了供服務人員方便拿取備品外,另隱約的區隔開面對廁所區域,洗手間水管水平垂直的銜接也作為一個有趣的視覺重點。


B-LINE by A-train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材、水泥、鐵件。

  • VIEW

    293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