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中見魅力,好風水打造甜蜜溫馨倆人居(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恆岳空間設計)"> 簡約中見魅力,好風水打造甜蜜溫馨倆人居(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恆岳空間設計)">

新豐麗景

保留戶外窗景與自然光源,結合入門鳥吊燈與木質設計並將主區域留白,彷彿身在大自然的環抱裡。由於業主非常喜好簡約日式,所以採用了以代表性的木地板、輕木皮來營造出無印良品風作為主軸,遠看基隆與近看木質的簡約日式。

此案例在空間規劃上,特別考慮風水,所以在壓樑的地方改成弧形,開門對灶也加強吧台高度徹底杜絕對灶問題。空間的視覺也利用半高造型牆面營造出層次的高低與遠近的感覺。原本格局其實都沒有變動,只有將餐廳改成廚房與主臥廁所改成更衣室。客廳外剛好是基隆的水源保護地,特別保留戶外窗景與自然光源,結合入門鳥吊燈與木質設計並將主區域留白,彷彿身在大自然的環抱裡。

由於業主非常喜好簡約日式,所以採用了無印良品風來作主軸,營造出遠看基隆嶼近看木質的簡約日式。

預計結婚使用的新居,希望在入厝前完成設計與工程完工,因女主人長期在國外經商、女主人也經常外地出差,故餐廳對他們而言並非重要地方,兩人只希望在一起的時候能有個吧台吃吃幸福的早餐;男主人特愛公仔,所以書房必須兼具組裝公仔的空間與收藏工具的地方,主臥廁所也因為不常使用,特別改成更衣室方便收納使用。

閱讀更多報導內容:簡約中見魅力,好風水打造甜蜜溫馨倆人居
(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恆岳空間設計)


新豐麗景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吧台、 玄關、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耐磨地板、木皮、燈具、玻璃、美耐板

  • VIEW

    35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