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創獎-時空漣漪

「以帶動時尚的連鎖效應,猶如時空漣漪,無遠弗屆」的概念為設計發想,本案空間共分為B1未來漣漪層,1樓中介漣漪層,2樓當代漣漪層,3樓過去漣漪層。各樓層的設計概念如下:

1樓中介漣漪層:從入口走進時空隧道,先讓人置身於中介的時空中,等待著一趟時尚的探索之途;在後台與前台之間穿梭,在表演與觀賞之間交替,充滿期待與肯定的眼神與風釆。

B1樓未來漣漪層:充滿QR Code的數位世界,只存在著0與1,黑與白的極化思考,對於未知的未來模樣,在這裡將激發出前所未有的想像!

2樓當代漣漪層:以生命必需物質,金、石、水、火、土、陽光、空氣、水為發想形構。水區中潺潺的水幕與光透的牆面,水波淋漓的地板,似大小水滴的吊燈垂落散置,給人晶瑩剔透的清新感受。

3樓過去漣漪層:以過往情境組構出老街、老房間、老故事與舊夢四組空間。
舊夢中,猶如進入夢境中超現實的空間,眼睛鏡子、頭髮簾幕,所有的想像在此處卻出奇的合理,等待你去發掘其中奧妙。


金創獎-時空漣漪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大理石、鐵件、明鏡、塑膠地板

  • VIEW

    614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